关于长宁区档案馆和周家桥街道社区 文化中心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初步设计深度)的批复
  • 发文机构:上海市长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0-04-30

上海市长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你局《关于报送长宁区档案馆和周家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的请示》(长机管202010)收悉,经研究并经区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文化设施体量,打造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提供强劲支撑,同时有效解决长宁区档案馆面临的发展瓶颈,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关于报送长宁区档案馆和周家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的请示》。项目法人为上海市长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二、项目选址位于天山社区W040301单元A06A-02地块内,用地面积9975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长宁区档案馆及社区文化中心,新增建筑面积17643.8㎡,地上建筑面积10808.2㎡,地下建筑面积6835.6㎡;其中长宁区档案馆建筑面积8849.6㎡;社区文化中心建筑面积4958.4㎡;室外连廊活动区面积280㎡;垃圾收集站15㎡;地下二层停车库面积3540.8㎡。地块内保留建筑建筑面积为6026㎡

四、经评估认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为B级,属于中风险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概算为2467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2040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3094万元,预备费为1175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

下一步请你单位对照该项目可研(初步设计深度)评估报告深化设计,切实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国家和本市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落实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措施,严格按批准的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实施,确保工期和工程质量,从严控制投资,不得超概。

 

                            上海市长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