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长宁与三企业重点项目签约
  • 发文机构:上海市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2-09-03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9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智联世界元生无界”,旨在充分把握人工智能与元宇宙相融互促的发展趋势,连接汇聚世界人工智能最新观点和成果,传递无界共生的创新理念,展现上海智能时代的美好图景。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长宁区共有8家企业参展,在人工智能新产品研发、元宇宙的实践探索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展示我区人工智能企业的创新成果。

9月3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式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闭幕式上,由长宁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爱奇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爱奇艺奇声智能配音研发中心”项目、与宁普时代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智能换电生态大数据应用全国中心”项目、与上海兴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Exands 智能边缘云全球服务中心”项目进行了线下、线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