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新华街道着力推进“一街一楼宇”工作
  • 发文机构: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18-09-05

为认真落实区政府街镇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商务楼宇(园区)服务工作,提升辖区重点商务楼宇(园区)经济能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新华街道近日在上生新所召开“一街一楼宇”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并部署如何进一步提升上生新所入驻企业服务工作。

会议部署了《关于推进上生新所“一街一楼宇”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成立了“一街一楼宇”专项工作小组,建立了工作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上生新所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园区基本情况、入驻企业情况和税收情况,对需要重点服务的企业进行了分析。

区金融办楼宇协调科负责人就上生新所实施楼宇租税联动政策、企业优惠政策等提出了指导意见。新华市场监督管理所、区税务局税务二所、东部招商中心、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从各自工作职能角度,利用自身政策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楼宇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街道分管领导从“优化环境、强化服务;多方联动、攻坚克难;完善机制,落实责任”等措施办法入手,强调要加强部门协作,合力提升上生新所入驻企业服务工作,确保实现全年“一街一楼宇”工作目标。